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我兰进球后肆意张扬的样子是我最喜欢的>///<

Ada_说:

手机存档的过期好物。

兰兰的最后一站。
总是差一点点就遇见了你。
好长一段不看足球的日子里,还能记得你来过,奋斗过,见证过。
小学开始一直喜欢叫你「姓兰的」。
因为我真的觉得你我相同点实在挺多。
同一个姓名拼写同一个星座同一个颜色。
不知什么是缘分的我也开始觉得你很亲。

喜欢切尔西,起初是因为喜欢蓝色,因为你。相信你一定会回来,那就让我一直喜欢下去吧。
如果作为迷妹与你相遇只是个梦,我也多希望这个梦在有限的生命中会成真💙💙

一个招手一个美美的笑,苏的我倒带了好多遍🙈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