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明明 - 林忆莲

莺啼燕泣,游园惊梦。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这辈子最爱听靡靡之音,

因为它们写的都是美人之间的思恋。

=================================

握在手中
明明 明明
明明
握在手中
明明 明明
明明 还映在我的眼中
怎么转眼旧了
明明 握在我的双手中
怎么却成了空
明明 含在我的口中
怎么还没跟你说
爱情最美丽的时候
都存在回忆之中

华丽如绸缘的触摸
不冤枉年华锦绣
错过的爱还在心头
不肯说守着伴梦
酿成了酒味似乡愁
迎风叹岁月悠悠
明明 还映在我的眼中
怎么转眼旧了
明明 含在我的口中
怎么还没跟你说
爱情最美丽的时候
都存在回忆之中
华丽如绸缘的触摸
不冤枉年华锦绣
错过的爱还在心头
不肯说守着伴梦
酿成了酒味似乡愁
迎风叹岁月悠悠
明明 还映在我的眼中
怎么转眼旧了
明明 含在我的口中
怎么还没跟你说
明明
握在手中
明明 明明
原来姹紫嫣红开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