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阿当的抉择 - Aliv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真有这么一首歌XDDDDDDD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骗人整蛊,花两年时间忽悠所有人,这份精神,我服233333333


作词 : 李俊一
祖:当天很侥幸
叫我赢到芳心
跟她牵手亦兴奋
聪:相恋一千日
你己怀缅单身
每个路人亦吸引
维:某夜我梦见禁果
诱惑到没法抵抗
不准你偷一个 (应该去偷一个)
顾及背後那个她 你便要重头想想
合:专一的祖先阿当
哪会去抱拥别个

一生只得一爱侣
爱慕也未变淡泊
或是没夏娃太多
因此专注爱一个 维:(牺牲我的小我)
但愿男人永不出错(但是男人太多出错)
维:想得到好运
要对伴侣忠心
今天起甩掉心瘾
凯:假使一安份
你会没法抽身
像陷入泥沼的人
维:某夜我梦见禁果
诱惑到没法抵抗
不准你偷一个 (应该去偷一个)
顾及背後那个她 你便要重头想想
合:专一的祖先阿当
哪会去抱拥别个
一生只得一爱侣
爱慕也未变淡泊
或是没夏娃太多
因此专注爱一个 维:(牺牲我的小我)
但愿男人永不出错(但是男人太多出错)
祖Rap: Back in the day of human creation
Little Miss Eve made a tasty temptation
Adam took a bite with a little hesitation
And so goes the story of human procreation
Who’s to say that my thoughts are so dirty
When I see a lady that’s oh so purdy!
What is a man without a little bit of evil
Oh my God can I be cured?
合:专一的祖先阿当
哪会去抱拥别个
一生只得一爱侣
爱慕也未变淡泊
或是没夏娃太多
因此专注爱一个 维:(牺牲我的小我)
合:专一的祖先阿当
哪会去抱拥别个
一生只得一爱侣
爱慕也未变淡泊
或是没夏娃太多
因此专注爱一个 维:(牺牲我的小我)
但愿男人永不出错(但是男人太多出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