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CE】我有特殊的装傻技巧XD

熊孩子本质真是没救了,

用正直脸掩盖逗比的本质这样真的大丈夫?

→_→……(* ̄(エ) ̄*) ……←_←

废话不说直接上锤子:

1、霉霉的歌是神马窝不造啊QVQ

MTV家的JOSH小哥主持的逗比quiz game

谁最可能知道霉霉歌的歌词??

汤包:我肯定不造【嫌弃脸】

某桃:…不四我辣【视线朝下装死脸】←_←

【备注:汤包听的歌有点爵士向,总之不是霉霉那种少女风格的】



楼上有人装四处看风景啊,

这厢赛包子先森和MAKIE已经无情的揭穿你了XDDD


chris??!→_→……(* ̄(エ) ̄*)





等一下哦,MAKIE你的意思是说

你们仨是一起健身的吗不然你俩咋知道的XDDDD

局长选了汤包,

汤包很无语:“不能因为姐是个姑娘就觉得我会听霉霉的歌吧?!”

而某桃还在装死:“啊咧那种风格跟汤包听的差远啦”




【汤包快看你旁边就有个人听霉霉的歌啊快点嫌弃他XDDD

【话说霉霉每分一个蓝票就写一首歌挤兑别人呢】

【所以猕猴桃你听这种歌到底什么心态2333333】

【重点是JOSH小哥你已经听到两个人揭穿某桃了

你却只告诉汤包局长选了她??这是啥情况谁来解释下??】


2、妇联剧组有熊孩子吗好像木有诶

今年的SDCC2014上marvel panel群访大混战:

记者:剧组里谁是捣蛋鬼trouble maker?

某桃:额?剧组有trouble maker啊?我不造啊,

好像木有诶,应该是没有的,恩!【正直脸】


【LO主OS:↑↑↑据说说谎的时候人的眼睛会不自觉向左看】

锤锤你是个诚实的孩纸,恩,我也觉得就是某桃!

【锤锤你真的比某桃小两岁嘛,我怎么觉得他比你小两岁呢!←姚明脸】




记者:他没说是谁哦

锤锤:他没说?噢那因为那就是他自己啦!

~\(≧▽≦)/~锤锤以后也请不要客气滴揭穿他吧!


最后,

队长脸也救不了你熊孩子的本质!

人家科学组好好的采访你进去捣什么乱!↓↓↓

要不是女主持是你的粉丝早把你轰出去了好嘛=v=




_(:з」∠)_这熊孩子整天闹啊闹的还能不能好了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