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CE】The 'YesNo Show' With Chris Evans!

又是josh horowitz小哥的快问快答,

这个小游戏采访是2011年的,CA1上映前采访的。


桃子可爱死啦,颜和表情帅我一脸血>///////<

本来想练练听力的,结果变成盯着某桃的嘴唇看……【羞


大部分问题还蛮容易听懂的,就是中间有一个LO主耳残听不懂了_(:з」∠)_

随手翻译下,完全不专业,就放个大概意思QVQ

J:我们快没时间了,chris,而你还没哭出眼泪……【艾玛josh小哥你想干嘛还要桃子cry your tears啧啧啧】

C:还没呢,不过我快了【摆了个超萌的表情↓↓↓啊我死了_(:з」∠)_】

J:那我相信你很快就会因为yes or no show哭出来的。你知道这个yes or no问答游戏吗?

C:不造,你告诉我啊↓↓↓

J:yes or no show就是只能用yes和no来回答……

C:啊我造了,来吧。

J:告诉我你可以开始了吗?

C:我准备好了。

 1.你会唱歌吗? YES

2.你会跳舞吗? YES

3.要是我要你跳一支你会紧张吗? YES【josh小哥好体贴的碎碎念:我不会那么做的啦~////w////】

4.你是否有被邀请参加吃东西大赛?无论官方OR非官方的?NO

5.LO主听不懂的就是这个问题,完全不造JOSH小哥说的是啥TAT,于是LO主只好试试看 @ChrisEvans波士顿猕猴桃推广组 求助了QVQ

6.这个LO主也不造是啥,好像是个sexy body在2006年的排名问题,语速太快不懂是谁?嘤TVT @ChrisEvans波士顿猕猴桃推广组 

7.你拍摄超级英雄电影之前会在镜子前练习超级英雄姿势吗??YES【哈哈哈哈好羞耻的赶脚XDDDD】

8.要是我带着一个装了10,000,000块钱的箱子来你会拿去投资制作神奇四侠3电影吗?YES.我喜欢那电影嘛【JOSH小哥你是想猕猴桃演还是导呢还是都上啊m(o・ω・o)m 】【josh小哥听到肯定后好开心啊还拍了一下桃子的背好大一声咚XDD你应该摸他的胸( ̄(w) ̄) 】

9.河蟹问题来了:有没有sex partner在chuang上喊你“美国队长”呢【天呐josh小哥你太吊了/////艸/////】某桃大笑三声:还没呢【羞//////】

10.下一个问题是不是让你很紧张?YES

J:好啦,我们就到此为止啦【噗

后面还有一点点尾巴,JOSH小哥恭喜桃子在MTV的问答“炮火”下存活了,还恭喜CA1上映什么的,没啥特别的就不翻啦。_(:з」∠)_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