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看图说话]美队2十一区特供花絮

怒舔(ˉ﹃ˉ)

庭院深深深几许:


【1】看的好认真的叉骨叔……真是个……恩……敬业的演员。


花絮里kiki的语气,即使英语挫比如我,都听出了非常微妙的情绪(﹁"﹁)


↑↑↑“每日”是个亮点 ↑↑↑





【2】讲真,这个“拉衣服擦汗”的动作,实在是苏得我想报警!!!!


CE在片场真的挺豪放的(明明是我脑子有问题)





【3】看这个满脑子都是社会新闻标题:


帅小伙公交车遇恶意抢位,为保拉环力战群汉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正义小伙途遭抢劫,只见加入不见帮忙,是道德沦丧还是另有隐情?敬请关注晚12点播出的《今日看法》


↑↑↑类似这种什么什么……(*/ω\*)





【4】西方的哲人曾经说过……有些风景,走的慢一点,看起来就不一样了。


哲人,不愧是哲人。┒-







【5】不懂日语……


舌卷,迫力,完璧……


这种词汇的意思我只能靠想象。


总觉得好厉害的样子…………/_\




说CE很厉害,一个什么动作学2遍就会了,看到夸CE的我就好开心惹~~~




评论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