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CE】on your left ear

迷弟迷妹们的眼睛真是雪亮亮,

连小小的耳洞都能发现简直吊炸天,

于是这是我今天献给帧撸党们的膝盖_(:з」∠)_

 
 

花了一个中午的时间丧心病狂的调查,

得出的结论如下:

1、桃子这个耳洞的年代好像打的有点早,04年一线声机的时候就有,

过了10年这个小洞洞还没堵上?

LO主问了打过耳洞的妹纸,

说是要是打了耳洞不戴耳坠耳钉神马的耳洞会长回去的哦,

所以这么久的时间内都发生了些神马?

一直都有关照这个耳洞,但是没戴过耳钉吗。。。m(o・ω・o)m


2、只有左耳有,右耳没有,

LO主真的没有脑补什么奇怪的东西!

直男们左耳带个耳钉的我可是见过很多的!(*Φ皿Φ*)

再说了,04年的时候桃子可是有女盆友的,这不说明任何事情!


下面是有图有真相时间(¯﹃¯)

美队1宣传时期

这张图像素超高,很明显可以看到那个小小的洞哦!

图源来自微博:大图戳我

 
图源 戳我

顶着队长纯洁的帅脸扎个小耳洞这样子简直是……_(:з」∠)_

 
大图 戳我

 
 
上面这张图是棒子网站上的,不能右键找到地址,只能给 网址了,很明显的一个耳洞哦 


美队2时期的图

右耳木有,真的。

 
 

 
图源 戳我

 
 


TIFF2014

大图也是清晰可见的呢>////<

 
大图 戳我


SDCC2013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看到一个小点m(o・ω・o)m

 
图源 戳我


右耳木有耳洞(・∀・(・∀・(・∀・*)

 
图源 戳我


08年街头之王首映

 
 

04年一线声机宣传会

嫩的出水的小桃子嗷嗷嗷嗷嗷

 
图源 戳我

 
这叫人简直没法活【捂心口❤❤❤】图源 戳我


中间猕猴桃时期的一些图图:

 
图源 戳我

 

 
大图 戳我

 
 

刚出道时候没有耳洞,麻麻管的很严哒XDDDD

 
巨图 戳我

 

 
上面2张图是棒子网站上的,不能右键找到地址,只能给 网址了 

好啦,其实LO主也不造具体是哪年穿的,但是这颗桃子肯定是因为傻乎乎的觉得好玩去打的,谁叫他是双子座的好奇宝宝呢,想到他一身的纹身就不会觉得奇怪了,对吧ヽ( ̄ω ̄( ̄ω ̄〃)ゝ 

关键是看到这样的队长,想到头盔下有耳洞,

就觉得SEXY值++++++MAX啊啊啊啊啊(¯﹃¯)



我需要一个救护车

评论(29)
热度(6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