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CE】不是霸道总裁,人家只是一颗萌萌哒美桃子>3<

某桃:什么,你觉得我像霸道总裁?

恩,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OVO

感觉又可以玩新的COSPLAY了哈?

让我想想怎么办嘻嘻嘻(*^__^*) 

某桃:留个大胡子他们一定就会觉得我是霸道总裁啦=v=


……怎么他们都用狼一样的眼神看我,不是说好了霸道总裁吗QAQ


喂,说好的霸道总裁你们配合一点啊n(*≧▽≦*)n


我可是很认真地在COSPLAY诶!

某桃:汤包你快看我演霸道总裁XD

汤包:起开啦=。=

嘤怎么这样m(o・ω・o)m

某桃:我可是天下第一的霸道总裁呢!=v=

我可是连身材都练的这么大只了的说!

 真的是哟!!////////▽、////////

你居然都不信我,嘤……


不信就算了,口亨!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