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CE】再这么萌我就把你给吃了ヽ(゚∀゚*)ノ━❤

桃桃真是个动态美人,各种小表情小动作,神态萌爆了有木有>////<

导致萌图越收越多,LO主的文件夹都快爆盘了┗|`O′|┛ 嗷~~!

不开森的时候看一看这个大甜心,神马都变成浮云了,有什么大不了的啊,

吃苦谁没吃过,桃桃也是一路磕磕绊绊过来的,现在还是整天都好开心的样子,

所以偶凭神马不开森呢!握拳!(((o(*゚▽゚*)o)))(๑•̀ㅂ•́)و✧


警告:前方花痴和口水出没请注意(・∀・(・∀・(・∀・*)



你有神马不开森的,说出来让大家都开森开森︿( ̄︶ ̄)︿【NO。】

一说到狗狗east桃子就开心的不行,好像说自己的宝宝一样,连girlfriend都出来了,哈哈哈XDD

他还曾经说,如果他和姑娘约会他会带上EAST,EAST喜欢她的话他就会考虑跟她交往【噗】

可惜EAST已经在几年前过世了,现在桃子的狗狗是另一只。

不过,这个约会的传统估计会留着的吧m(o・ω・o)m

what's your number欢乐采访:你和多少人啪啪啪过>////<

ANNA说:5个,100个,1000个!

你桃说:应召女郎算吗?哎嗨我算不清,300个吧大概!☆( ̄▽ ̄)/

(300个其实是电影里泡过的妹子数吧哈哈哈哈哈XDDDD)


ANNA说:不管你刮不刮月匈毛我都喜欢!

你桃说:真的吗?!~(@^_^@)~

你桃爱吃冰激凌,特别是波士顿的某个牌子哟(^U^)ノ~YO 

我的眼睛要目害了!!!!你们看到没啊!(*Φ皿Φ*)

zzzZZZZ.........

OH YEAH!

眨眨眼,飞个电,刺溜~~!

好认真好温油地听别人布拉布拉布拉……啊我死了DIE_(:з」∠)_

桃桃的眼睛好美(¯﹃¯)LO主的出息只够盯着红唇一开一合的。。。

啊,等等,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

恩?神马,你说神马??+v+

两个jpg和一个gif【望天ヽ( ̄ω ̄( ̄ω ̄〃)ゝ 】

┗|`O′|┛ 嗷~~好长好白的手指~~~

桃子北北,晚安咯お(ノ ̄v ̄)ノや(o ̄ 3 ̄)oす(。_ _)。みZZzzzz…

祝小伙伴们做个好梦n(*≧▽≦*)n

           


评论(15)
热度(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