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M4][冬单人][冬盾][詹芽]

[什么鬼系列]

[灵魂画手冬聚聚]


今天你冬的画风,也是依然看不懂呢【doge】

上一篇:戳我


ps:其实是我让詹芽在博物馆约会,顺便达成一下豆芽想在博物馆欣赏三幅画的心愿,结果意外发现你冬也在博物馆,而且还信心满满地画了这么一副大湿级的作品23333333(我才不会说你冬绘画水平只有2级呢XD)

PPS:我内心觉得你冬是为了STK豆芽才【恰好】粗线在博物馆的,因为后面我让詹芽换了咖啡馆约会又碰见他!~\(≧▽≦)/~


最后这个博物馆事儿真多,詹芽不过就是约个会聊个天么,托尼你跑来参合什么!(对天发誓我真的没有叫他来,他是自己出现的!0v0)

图见下(☄⊙ω⊙)☄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