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说的太好,完全同意!

孤獨國:

等待上色中,目前手有點炸裂...

三部曲結束加上一堆趁勢鬧場的腦殘讓我有感而發,留一點我對MCU隊長的看法。


首先我是路人粉。雖然還沒給對家專業檢查過,但對漫威的確沒啥感。(又不是飢不擇食)

會入坑只是因為電影裡努力不懈的豆芽很有英雄特質而已,他是會解決問題的英雄,而不是只會製造問題的屁孩,這真的很特別(看向史總跟索爾...
隊1厄斯金博士跟豆芽的對話更是奠定了MCU隊長的人格基礎
而且三部曲的編導塑造出來的隊長人格每一次都有突破,讓我很感動

以一般人來說,眼前出現兩條路的話,我們都會在兩者當中作選擇,就算兩種路都不喜歡,也是盲目地打轉,跟同行者爭執
漫畫內戰的隊長就是這樣,雖然他最後醒覺了,主動承擔罪名,放棄隊長身分,讓漫畫黨很支持。但我不覺得這種劇情的英雄人格有哪裡成熟

內戰漫畫的史總更荒謬,隊長死了才在追悔?我真不知道在看三小。很少有他這種年齡資歷的人會做出這麼多事之後才在後悔莫及,正常人就算不三思,至少死了幾個人就會罷手了。這一點隊長也一樣。漫威漫畫世界的英雄觀十分不正常,感覺都是一群武裝神經病。(我也不懂這有啥好看的


有智有勇的人不會拘泥在別人既定的選項中,他們如果是英雄,絕對可以走第三第四條路,更圓滿成熟,分工解決問題。

所以漫畫內戰對我來說只是裝飾成悲情史詩毫無邏輯的東西
(看到別人貼史總在隊長屍首前自白的圖,說很虐,害我超想笑)

電影的隊長真的走出第三個選擇,才是我更肯定MCU內戰完勝漫畫的原因
漫威終於演繹出隊長的突破,比犧牲生命更高的奉獻精神

放下美國隊長的名譽,當然這點漫畫也幹了

但是除去身分後隊長一派只是逃犯,卻還想作為復聯處理安全問題的後盾

這比起一了百了不顧身後世界如何發展的死亡,更考驗他們的靈魂和膽識,也完全顯現出他們對超級英雄這份責任的覺悟

我看完電影真的很感動。

超凡的能力就必須配上超凡的覺悟。不然就只是腦殘自爽的電影


只是感動沒多久漫畫編輯突然奸笑說呵呵隊長是嗨爪
對家跟鐵人粉不知道是啥詭異心態,居然覺得隊長黑了他們就能自抬身價

看他們作死這麼多年了,反反覆覆陳腔濫調的自我優越…

都還沒有這次漫畫部+同人趁著大家讚揚MUC內戰的聲勢連袂演出讓人傻眼…


我不禁自我懷疑

難道看到的漫威圈是智障圈嗎???

到底是多沒自信需要靠踐踏來安慰失敗人格啊?長大好嗎?蠢到都要進棺材了你們。

全世界才感動完Steve Rogers成就了美國隊長的精神
你他媽就抓著Steve在新漫畫裡是嗨爪急著下結論電影的美國隊長是錯??
邏輯呢???智商負數不是罪,可怕的是僅餘負面人性還自戴真理的高帽

我很少在別人做的事還沒結束前就否定,嗨爪隊的確有可能出現轉折,雖然是好是壞未可知。但是趁著隊長75周年+隊3上映發布這種設定,導致人們對美國隊長的信任出現瑕疵和質疑,更讓某些忌妒得要命欲除隊長而後快的莫名粉圈當作工具拼命誤導抹黑,用心險惡,吃相又難看,請各位絕對不要接近這種人(我相信你們都不是,因為這種人很少看對隊長有善意的文章還能看得這麼多行字的。畢竟不是隊長粉的基本上都很喜歡造謠鬧CP場各種KY,沒時間看對腐向沒幫助的東西,認同請點頭)


如上,睡醒時就決定要畫這圖
如果突然沒興趣退圈的話,至少我還曾經跟隊長道謝過XD
真的很感謝劇組跟演員們帶來這樣的隊

補充一點
MCU內戰比漫畫更好的地方,就是他們沒有因為協議的立場打起來
最好是有人會因為單位去留就卯起來殺對方啦www
別說你們會,我才不信www

评论(3)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