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Agony And Ecstasy -

我经常觉得语言和文字笨拙的无法描述许多事物,

虽然他发音简单,耗时短小,概括性十分强大,

但连续而微妙的细节和直接的感官到感官的表达,

它经常显得无能为力。


而图像和音乐是信息量更大的描述和表达方式,

尤其是在情感上的表达,音乐的直接,细腻和精确性无可替代。

如果我看着一副图,我很难去脑补出一段音乐,

当然,也和我并不是那么有音乐天赋有关系。

但如果我听一段音乐,

我很容易去构成一幅幅画面,静态的,动态的,

甚至语音和对话,这很容易,而且对大部分人都如此。


我不知道人类最容易联想到的画面是不是星空,

对我来说是这样,

而让我最快联想到星空和无垠宇宙的,

总是音乐。

总是音乐。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