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M4][模拟漫威村里的那些事][多图][CP冬盾其余友情向]

惊奇新闻联播第X期


各位观众晚上好,欢迎收看惊奇新闻联播,

今天的模拟漫威村里很热闹,发生的事情也比较多,

总结起来有以下几件:


1)复仇者联盟的两位领导史蒂夫和托尼在村委会茶室里进行了亲切会谈。

2)今天村里来了一位美丽的女士,Scarlett Johansson小姐,据说她和我村的顶级神秘间谍黑寡妇Natasha Romanoff小姐长的非常像。

2)托尼·今天我超乖·爸爸的好儿子·斯塔克,和霍华德·因为LO主太懒不愿捏导致我比我儿子还年轻·斯塔克,这对父子上演了一出温馨的亲情大戏:我给爸爸捏捏脚,令在场的所有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上面这对父子在地下室里搞发明创造,不小心把实验室给炸了,所幸俩人没事,还在爆炸现场合影留念。

4)还是上面这对父子,在没事就闪瞎群众的超级士兵情侣也就是队长和冬吧唧家里,聚众赌啊不是,拉人打牌。

5)参加赌啊不是打牌的人有两桌:第一桌是队长,豆芽,詹吧唧,霍华德。第二桌是冬吧唧,霍华德,托尼和锤锤。其中锤锤不愧是仙宫王子气度不凡,一边打牌一边大吃大喝,期间大家的表情十分难以描述。

6)冬哥冬吧唧的新铁臂运转状况良好,为了显示铁手指的灵活程度,冬哥用一指禅的指法弹奏了一首自创歌曲:我爱史蒂夫。听众们纷纷用10秒离场的速度表达了对新歌的喜爱之情。

7 ) 我们美丽正义的队长非常喜欢冬哥弹的这首歌,之后用非常不可描述的方式表达了对他冬的喜爱之情,咳咳,以下省略一万字。(新闻图片由模拟社交网络上一位叫captastesosweet的神秘网友深夜提供)

8)最后是霍华德·我是摄影师·斯塔克先生提供的本次新闻主题人物大合照。


感谢收看,我们下期再会。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