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In Un'altra Vita - Ludovico Einaudi

存档灵魂:

十月——我躺倒在大地,面对无语的原野,笼罩于秋季明净的落日,那甜蜜的金光之下。犁头徐徐地并排行进,剖开肥沃黑土的表层;朴素的手掌张开了,种子落进深裂的内脏。我想掏出我自己的心,以它全部高超而深沉的知觉,掷进温润泥土的宽阔犁沟;如果掷碎了它,播种了它,看春天是不是会向世界显示,它是永恒的爱的一株纯洁的树。

 

【西班牙】希梅内斯


我躺倒在大地,面对
卡斯蒂利亚无语的原野,
笼罩于秋季明净的落日
那甜蜜的金光之下。

犁头徐徐地并排行进,
剖开肥沃黑土的表层;
朴素的手掌张开了,
种子落进深裂的内脏。

我想掏出我自己的心,
以它全部高超而深沉的知觉,
掷进温润泥土的宽阔犁沟;

如果掷碎了它,播种了它,看
春天是不是会向世界显示
它是永恒的爱的一株纯洁的树。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