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Captain America - Henry Jackman

舔我队的同时让我拜一拜大神,真是一磕电子深似海,喵呜~~~~~


超爱动感的电子音,自由潜伏,深浅随意❤而时不时随着节奏出现的圆号,

最衬CAP这样的英雄,即使时代已经变了,那个老派正义之心却从未远去。


jackman是寂寞大师的徒弟,也喜欢用卡农经典格式,

这首曲目很长,主旋律很突出,听着却一点都没有重复感。

让我想到那首寂寞的time,用唯一的旋律描绘一个梦境循环嵌套的故事,

而在这里,唯一的旋律正是在描绘Steve Rogers这个人。

和弦不停的变换,主旋律却自始至终坚守自我,不断前行,

就像Steve从未改变过信念。


What's the material of captain america's shield?

Vibrinium.

What's the material of Captain America himself?

Powerful and beautiful body. Caring. Loyalty. Judgement. Justice. And the most important, THE FAITH.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