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Imaginaerum

你是风,你是火,

你来往潇洒天地间,

你拒绝一成不变,

你蠢蠢欲动不停歇,

世界各地都是你的脚步。


而我是尘,我是土,

我是枝繁叶茂的绿树,

我只能呆在原地,

听着路过的所有物

讲述他们的故事,

枕着星光入迷。


一粒沙,一掊土,一棵树,

怎么留的住一把火,一缕风,一个梦?

善变是你,不停是你,来去是你,

一个有限的容器,

怎么定义无限的你。

我不会束缚你,限制你,

你的自由属于你,

我看着,我等待,

我悄悄改变我自己,

等你归来看见全新的我,

赞叹,又匆匆离去。


不要问我为什么在这里等你,

我是你的向导,是你的预言师,

我看不透你的一生,

但我是你归来的灯塔,

是你不变的坐标。

地球转动,昼夜交替,

风会停歇,火会熄灭,

我有永恒的时间,

我有变换的四季。

你的方向就是我世界的尽头,

我的守望就是牵引你的情思,

而你终将归来,

因为这个世界上,

没有人像我这般爱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