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Heart - Two Steps From Hell

昨晚我梦见一棵树,

黝黑的树皮,漆黑的树叶,

主干高耸入云,华盖遮天蔽日。

星辰都隐去了,

我一个人行走在黑夜笼罩的土地上,

踉踉跄跄,时不时被突出的砾石绊倒。

但我低头仔细看时,才发现原来那些虬曲纠结的,

不是砾石,是那巨树裸露在空气里的巨大根系。

当我慢慢靠近它,发现地面上有红光闪烁。

原来它的中心根系下是一个巨大的空洞,

地下有火,熊熊燃烧着,那红光来自它们,

仿佛一个庞大的地下王国,

那时候借着火光,我才看清它根系的样子:

一个圆形,以树干为中心的向四周蔓延的曼陀罗。

我充满敬畏地绕着它旋转,

又发现在背对我来时的方向上,

它的根部有一个通向地底的大洞,

洞口是一扇装饰精美的镂空铁门,

里面是华丽的舞会大厅,

舞者就是那些成片的烈火,

像是不知名的原始神灵们在狂欢。 

评论(1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