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我又有一个问题想问了,

求看过漫画的小伙伴解答一下,

Eskine博士的血清有没有什么渊源,

到底是怎么研究出来的??

这玩意认人的属性真的蛮神奇的,有点像喵喵锤那种属性??

我不知道我是从哪儿得来的印象,

它好像和asgard留在地球上的神话有关系??

我只看过电影,漫画里很多设定不是很清楚所以想问一下。


话说博士死的太早,没人搞清楚过他的血清到底怎么研究出来的,

连嗨爪都想偷取,结果没成功。。。。

虽然队长早就把血样给了SSR但是70多年过去了还没个结果吗??

倒是Schumit和Zola搞出来了冬兵计划的血清。。。

是拿Schumit自己的血清研究出来的嘛???

那不得不说嗨爪确实技高一筹。。。OTZ


我还有印象说后来HULK的敌人

【憎恶】也是注射了神马血清变成了那个样子,

有说法说这血清和队长的超级士兵血清很有关系。。。。

由于不是很懂,又很想知道这玩意的历史所以特别占个TAG问一下啦

( •ิω• ิ)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