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Paradise - Mythos

天堂于我而言并非只是天使和神的住所,还有在他们的注视下,用神秘的智慧播撒下的,我们可以无穷无尽探索的永无乡。

92℃'s fantasia:

#15-02-15+音乐分享#:Winter Heliotrope

轻音乐:迷幻的弛放融合新世纪

-----------------------------------------------

著名的加拿大二人组合Bob D'Eith and Paul Schmidt,融合了从欧洲、巴西到中东地区的异族元素,制作出了这张《Eternity》。

专辑中集合了钢琴、西班牙吉他、小号、萨克司以及多位出色演唱家的参与,专辑会让你体会到一次穿越时空之旅,强悍、温和的电子节拍贯穿整张专辑,随着 Jennifer Scott 的咏叹调音逐渐升高,电子合成乐器、水晶吉他及钢琴以轻缓却持续的节奏融合进曲调中,也就是我们听到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这13首乐曲,特别颇具神秘风格的乐器演奏无词曲的《Paradise》也很耐听,从音乐中享受电子节拍、飘渺幻想&流行元素的风格之旅。

★相关分享:钢琴曲新世纪轻音乐电子乐

评论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