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CE】缺心眼+乱讲话=百分百被坑

捞一捞,话说LOF就不能自己捞自己嘛╮(╯。╰)╭

话说桃子虽然对家人尤其是妈妈说
不要太在乎网上的人对他自己的评价看法,
但不代表他自己心里不鄙视某些奇怪言论哦。
比如在CA1时期某采访里桃子就对断章取义他的话开过嘲讽啦。

话说演队长越久,
桃子在采访里讲话是越谨慎了,
现在的桃子比2年前口风更紧,
看出来他一直在努力,
避免给大家和自己制造不必要的误会和猜测。
拒绝用无聊的方式制造无聊的娱乐舆论,
这就是我爱他的一个原因。

演艺圈能打拼好确实不容易,
理想和现实,个人和集体的关系
都能平衡好的才是真赢家。
而桃子一直在努力,
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这些被断章取义的烦心小事,
最终都会被时间遗忘。

没有做不好的事,
只有不努力和不动脑子的人。
而明天又要看到你参加奥斯卡颁奖了,
桃子加油!\^O^/

桃源仙居:

Innilien: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

多的是人整天拿着放大镜看你呢,大傻瓜_(:з」∠)_

骑士精神的家教我知道我知道,

汤包赞过好几次,CA2首映式上等汤包的桃子棒棒哒>////<

  
 

  
 

 谁说你是DICK我要拍死TA!(*Φ皿Φ*) 

来源来自微博戳我

微博上人多,还是在LO上说说心里话好了。

这颗桃子平时在家里没心没肺的闹惯了,

家里人宠着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以为外边的人也一样吗?【手动DOGE脸】

莫说粉丝都不同程度的对你有误解,

那些靠摄像头赚钱的家伙有几个会真心对你的啦→(~ ̄(OO) ̄)ブ 

他们只在乎你的性感好身材和漂亮脸蛋,

谁又跟你一块约会,其他的他们才不在乎┑( ̄Д  ̄)┍

幸好现在学乖了,正经采访除了背稿子还会耍点小聪明躲陷阱了,

不过诚实起来还是感觉傻气蹭蹭蹭地往外冒XDDDDD

有时候还跟媒体乱吐槽真是不怕别人把你往黑里写吖【( ⊙ w ⊙ )b

偶尔会希望你能学坏一点像唐尼叔那样随意调戏媒体,

不过内心深处还是觉得保持本真的你最好m(o・ω・o)m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