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Becoming a Legend - John Dreamer

Kirsch:

等过几年再来看我写的这些东西,一定会羞耻的笑出来吧。

-----------------------------------------------------------------

最近经常迷茫,从推荐的歌大概可以看出来,安安静静的纯音乐少了,更多的是有点激进或者悲壮的史诗级配乐。

安安心心的做个简单平庸的人不好吗?

你就活这一辈子,平平淡淡的你甘心吗?

脑子里总有两个小人在打架。

We march to victory , or we march to defeat . 

我知道我需要前行,不是在这里迷茫着,起码要向前看,向前走。我之所以迷茫是因为看了太多,听了太多,成功或失败的人,平坦或崎岖的路,太多,我都不知道去模仿哪个,才能使这辈子安安稳稳的走向最好。并且,我不甘心自己就像克隆人或者楚门一样的活着。

But we go forward . Only forward.

我顾虑太多,以前,我座右铭几乎是和盗墓笔记中的解家是一样的,前走三后走四,为自己总是留好最多的退路。我胆小,我自以为是,也正是如此,我从来走不出各种桎梏。

This is the right time and I will risk everything.

不是去羡慕别人的光芒,宇宙中有无数闪耀的恒星,你也将是其中之一。

Becoming a Legend.

----------------------------------------------------------------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