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lien

MCU美队粉,CE桃子粉,冬盾不逆,盾受,盾佩~!

© Innilien
Powered by LOFTER

看了一位小伙伴的M4冬盾养成,

曾经也是SIMS沉迷玩家一枚的我,看着心好痒痒>

哎嗨嗨,其实SIMS我最喜欢就是捏人,第二就是盖房子。

于是↑↑↑。。。。。

尽我最大的努力只能达到这种程度了_(:з」∠)_

第一个是现代社会的史蒂夫,第二个是70年前的吧唧,私心设置了2人双排扣情侣装,嘻嘻嘻~\(≧▽≦)/~

冬哥是拿吧唧改的,主要是加壮身材【噗哈哈XD】

顺便一说,为什么冬哥没有近照呢,因为……咳,吧唧的表情和冬哥差的太远了,一个满脸迪士尼风格欢乐表情的冬哥,我承认我笑趴了一次XD

4,5,6是实景里的史蒂夫,很美!!!很想吃!>////<

所以,第七张图是吧唧哥哥在煎蛋(?)!哎嗨我一个没注意他就跑去煎蛋了【噗】看看他的状态条不饿呀,一看史蒂夫的状态条,饥饿条是黄的……哦,在游戏里才刚搬进新家,就算是作为室友也要秀恩爱呢【doge】

最后的红发妹子,是我用史蒂夫的基因造双胞胎姐妹搞出来的……0 0

小调了一下,看着好像娜塔莉波特曼!!所以就当做是Jane Fost博士咯啊哈哈哈~~所以这是神马神转折啦,在SIMS眼里史蒂夫和娜塔莉很像吗233333

累CRY,去碎觉了_(:з」∠)_

【感谢EA,各位s4cc作者们,只有捏人,场景摆设和分镜截图属于我】

评论(9)
热度(11)